Wednesday, May 6, 2015

我也来说说四川这对狗男女司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691223.html

发信人: liangshan (梁山),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也来说说四川这对狗男女司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6 14:55:29 2015, 美东)

男司机显然不是什么好人,自己已经是多次违章、无证驾驶。
女司机第一次变道,提前打了转向灯,并且和男车相距25米,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只是
换道之后继续连续换道,这个不靠谱。要说危险该抱怨的是男司机右边车道上的车,没
男司机什么事情。
男司机看见人家打转向灯并且距离也足够远的情况下,不减速反倒加速,这绝对是人渣
行为。多次违章已经是无证驾驶的情况下,还这么超速开车,是有背景么还是不要命?
急刹车车内孩子哭,那也是不系安全带、没有儿童座椅,没有安全意识的表现。

然后男车追出去别女车,女车要找回场子反过来别男车,男车再生气别停女车,把女司
机拖出来打,接着还打劝架的,更加说明了男司机不是什么好人。当然女司机开车也不
靠谱,开斗气车,还是早死早超生的好。

总之,没有一个善类,都不是什么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