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为什么网络上都是挺男司机的?水军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688157.html

发信人: neotsu (小刀),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网络上都是挺男司机的?水军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6 09:42:19 2015, 美东)

我认为不是,因为男的行车视频没出来之前,可都是一边倒骂男司机的。

而且现在他还在牢里,还怂了。

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

我们大部分人都挺怂的,碰到这种事儿,这种女司机不是一次两次,可从来也没有胆子
去打人,就算受了气,也只能默默忍着。现在有人出头把这种人揍一顿,我也觉得挺出
气的,为什么我还要谴责他呢?


为什么还有部分人谴责男司机?

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

她们都和这种女司机差不多,所以如果不背着良心来影响舆论的话,那么日后挨打的几
率就大大增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