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虎妈》没看下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691123.html

发信人: plff (aaa),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虎妈》没看下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3 02:26:46 2015, 美东)

看了7集,打算弃剧。

不说演得咋样,剧情闹心,一屋子深井冰围着一个孩子转。

大人活成这样,够奇葩的了。

国内推小孩是厉害,但夸张的教育方式实在引不起人共鸣。

外加国剧里流行的撕逼大战,审美疲劳。


前有冰冰武白莲,后有雷人抗日神剧

有明星质量也无法得到保证

是不是国剧都没法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