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lff (aaa),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虎妈》没看下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3 02:26:46 2015, 美东)
看了7集,打算弃剧。
不说演得咋样,剧情闹心,一屋子深井冰围着一个孩子转。
大人活成这样,够奇葩的了。
国内推小孩是厉害,但夸张的教育方式实在引不起人共鸣。
外加国剧里流行的撕逼大战,审美疲劳。
前有冰冰武白莲,后有雷人抗日神剧
有明星质量也无法得到保证
是不是国剧都没法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