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请问,dealer换闸皮划伤body如何索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008919.html

发信人: fzjpx (方知九品香),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请问,dealer换闸皮划伤body如何索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16 01:08:02 2015, 美东)

大约2个月前在一家toyota dealer换闸皮,当时车子比较脏,回来没注意。几天后发现
hood上有2条划痕,以为是有人恶作剧。前几日忽然反应过来,别不是dealer换闸皮时
把卸下来的轮子放到hood上螺丝划的?今天拿尺子量了下,2道划痕的间隙正正好好和2
个螺丝间距相同。
现在问题是,当时没有发现,又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对方肯定不认账。
拍了照,准备试试。
请问大家有何建议,多谢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