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nnyrao (pennyrao),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乱说MJ,Kobe,LBJ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3 02:28:11 2015, 美东)
其实我就是想说说我对MJ,Kobe和LBJ的看法,大家看着好玩就好了。
从10岁多开始看NBA篮球,没赶上MJ的第一个三连,却赶上了MJ玩棒球归来被当时“
penny” Hardway 和楞头shaq给虐了,后来就是第二个三连, 再后来就是到奇才混日子
。一直以来对MJ的感觉就是,前三节各种正常人打铁,最后一节命中率飙升,我的评价
就是运气逆天,大学的时候有James Worthy, Dean Smith, NBA选秀到了大市场
Chicago,后来碰到牛逼教练, 关键时刻进了几个球,加上当时NBA市场低迷,为了拓展
全球市场必须要造神,所以便有了GOAT - MJ。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打球,也打了一些
比赛,才又慢慢体会到MJ的niubi。
再说说Kobe,Kobe的天赋跟MJ和LBJ都是没法比的,辗转之后到了LA,是个菜鸟的时候,
身边就有了Shaq, Eddie Jones, Ron Harper, Robert Horry 到后来的Glen Rice,作为
冠军球队的一块拼图拿了三个总冠军,说实话以那三年shaq的状态,把kobe换成联盟中
任意一个还不错的SG都能冠军的。2009和2010的两个冠军可以算在他头上,但是2010年
第7场,24投6进的惊人命中率也是一大污点。每每有人说kobe很clutch,我就只能笑笑
,好吧,自己去查最后一投制胜或者打平的命中率吧。
最后说说LBJ,单亲,小球市,average 教练, 唯一战术
Saturday, May 23, 2015
乱说MJ,Kobe,LBJ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03073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