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Re: 第一次感受到美国人的心机狡诈。。。很伤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276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第一次感受到美国人的心机狡诈。。。很伤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19 02:30:38 2015, 美东)

美国人是真正的名利都要。看看Hollywood,各个都是千万富翁,还为了各种奖项争的
头破血流。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系里提名我一个奖,让我去找两个人写supporting letters。
: 我之前和一个博后关系不错,她也了解我做的那些事情,所以我拜托她帮我写一下信。
: 其实这个提名很不正式的,自己也可以提交所有的提名材料。一开始为了让给我写提名
: 信的老师少一点负担,我就说我来收集另外两封letters,学校都说没问题,老师也无
: 所谓。我就跟这个博后说你可以把信发给我,当时这个博后就不乐意,非要自己单独发
: 给那个老师。我一想那就随便吧,结果后来她又告诉我她也被提名了,我就说既然都问
: 她要了,平时关系也不错,就让她写吧。
: 后来老师把所有提名材料提交的时候cc了我,我一看那个博后写的信,真是一点也不好
: ,毫无激情,暗示打压我的贡献,还把自己参与的事全都强调了一番。虽然那个老师给
: 我写的信非常非常好,热情洋溢,我估计也不可能拿到奖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