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thome (习近干),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9月3日,军区为我变战区,我为祖国做点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8 19:56:31 2015, 美东)
9月3日,祖国为我放天假,我为祖国做点啥?
有人奉旨发帖,有人奉旨花钱。知道未名空间直通中南海,叔就自愿为祖国操点心。
根据部队改革方案,“东北战区包括原沈阳军区和北京军区范围,战区指挥中心在北京
。西北战区
主要还是原兰州军区范围,指挥中心在兰州;西南战区辖原来成都军区范围,指挥中心
设成都。东南战区辖原广州军区、南京军区和济南军原范围,指挥中心设在广州。”
技术上专业上的叔也插不上话,就说说指挥中心所在地的选址吧。
东南东北战区的指挥中心分别设在广、京,个人认为有很多不妥
1,从安全的角度讲,战区指挥中心应该设在安全并且远离经济工业中心的地方。因为
一切总战时考虑,战区指挥中心和经济工业中心是最先被敌人攻击的地方,将两者合二
为一,极大地方便敌人,通俗的将,就是给别人一箭双雕的机会。
2,从信息化的角度说,现如今将指挥中心生在大城市和山区农村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而且大城市交通拥挤,真要调兵遣将的话堵在高速上就不好了。还有什么理由飞得将指
挥中心设立在北京和广州呢?
3,从减少腐败的角度讲,这个例子有很多,比如之前南京军区的xxx,成都军区的yyy
,广州军区zzz,等等,我相信军委的同志比我了解的还要多,所以更应该将这些特权
部门安排在偏远山区,还清静与民。
综上所述,个人认为将战区指挥中心设立在山区为宜,东南战区就设在武夷山脉,东北
战区可以设在内蒙大兴安岭山脉或者吉林长白山脉一代。为保障各级军官安心工作,军
委可以集中解决各级家属及未成年子女的读书问题,比如将校军官的家属及未成年子女
可自愿选择在一线城市居住读书,其他的可就近选择二三线城市安置。
小小建议,望近平同志笑纳。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9月3日,军区为我变战区,我为祖国做点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42203.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