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abitlet (rabitlet), 信区: Living
标 题: 买房求助-必须要Agent 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8 09:51:35 2015, 美东)
在一个好学区住了一年多,也习惯了,今天和房东聊天,他说我们住的这套3房2.5浴
condo 房子可以卖给我们。 要是没agent的话50万,有agent的话51万。
这是1975年的房,没有煤气,全是用电的,他当时租价1950/月,一年前房客上午搬走,
没怎么打扫下午我们就搬进来,好区好地段房租也不错,所以地毯脏点东西旧点就不管
它了。
要是买下来的话,我会换掉地毯,全做上地板,煤气可能装不了,我们这儿18家的
condo全是用电。
问题是agent, 究竟要不要,便宜的那一万究竟是不是值得?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