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bjob51 (jobjob51),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纽约 湾区, 如何选择
关键字: 纽约 湾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16 17:54:47 2015, 美东)
目前在纽约工作,纯技术公司,非金融,之前因为绿卡,一直没有跳槽。这次大水混到
ead 卡,准备跳槽换工作。工作职位软件工程师,
纽约面试过几个,感觉做技术13万base 给到头了,如果进入金融领域,应该可以多一
些,但是不确定自己能找到金融的工作。 加州那边能给到15万。
问题是老婆孩都在纽约,老婆不是搞软件的,过去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工作。孩子小,孩
不涉及上学的问题。老婆博士毕业,方向和大数据相关,目前在家带小孩,等孩子大一
点就去工作。
我们还是更喜欢纽约的生活,房子也都买好了,再去加州,重新置业,不知道难度有多
大。
现在有几个选择:
1 留纽约,然后纽约内慢慢跳,工资涨的就慢一点。老婆比较容易找工作
2 去湾区, 工资能提升一个档次,然后就留在湾区发展。老婆估计要转行做软件才能
找到工作
3 先去湾区,把工资提上来,1-2年以后,再跳回纽约,做技术或者做金融。这样就不
用卖买房子了。
各位给指点下迷津。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