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新买的手枪开箱实拍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23553.html

发信人: tlbbqf (天龙八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新买的手枪开箱实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6 02:34:35 2015, 美东)

买了一支土耳其Stoeger的美洲豹(Cougar 8000 F) 9毫米手枪。这个Cougar是Beretta的设计,主要独特之处是通过枪管旋转实现闭锁,枪管没有上下的运动,因而理论上会准确一些。Beretta 放弃这个产品后开发了P4“风暴”,采用同样的设计,因此在P4上可以看到一些“酷哥”的影子。Cougar由Beretta生产了一些,但主要由于价格太高,销路不好,无奈连设计带设备一起卖给了Stoeger。在土耳其生产再进口后到美国,价格几乎只是原来beretta的一半。这个系列还有其他的口径和配置。







打开后,盒子里有枪,15发的备用弹匣,装试射蛋壳的黄信封,枪膛锁,刷子,还有个塑料圆筒,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枪店老板说是放在盒子里运输时起固定作用的,姑妄听之吧。。。这个盒子不知道为什么做得这么小,在枪店打开后就关不上了。

总体感觉这把枪做工不错,但和好枪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主要表现在套筒和枪身结合不够紧密,套筒后部有一定程度的左右晃动。我在枪店试过的其它的这款枪也都有同样的问题,Beretta P4也有一点,但是没那么明显。昨天到靶场打了一下,感觉不错。比较准,扳机单动不错,双动不光重,而且我还有点够不着扳机的感觉。由于枪比较重,感觉后坐力也很小。这支枪是按紧凑型来设计的,但总体还是偏大,也偏重。你要是觉得92FS的握把太肥的话多半也会觉得这把枪的握把肥。总之这把枪不太方便日常携带,但是在靶场打着玩是不错的,可称价廉物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