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MENYSE (狐狸堡寨主),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给非拍粉一个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9 12:50:42 2015, 美东)
===================================
我个人觉得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非拍粉最好的举动其实就剩下闷声发大财,吃个哑
巴亏就完了。
这个时候非拍粉还要站出来支持NFL,支持古代尔?支持啥啊?支持他 dispense his
own brand of industrial justice? 支持他一边当judge,一边当prosecutor,一边
编辑"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 report"? 支持他punish the successful?
我理解你们的想法,我也同意你们一些说法:
很可能goodell一直很烂,别的球队也饱受其苦,只不过这次搞拍子丢大脸了;
很可能幕后大佬故意把古代尔往火堆里推;
也非常可能是苦肉计,估计卖个破绽给NFL赚钱。
可是不管怎样,****拍子是无辜的了。我想在这点上已经毫无争议了。 **** 以前有人
说得挺对,拍子和小鸡就是成绩太好,大家嫉妒。 spygate已经整过一次,居然成绩还
是拔尖,这次不找借口再整怎么行?
一个充满了偏见,federal judge连汤哥的claim都懒的讨论,直接把nfl的case扔出去
的组织调查,你竟然觉得调查结果是真理?
拍子说不定已经给NFL留面子了。继续纠缠下去,说不定把所有的owners迫害拍子的黑
幕都抖出来,NFL就别玩了。
真的,最后再说一遍,吃个哑巴亏认栽吧。这个时候就是低头不说话避过去。
这时候站出来支持NFL真的就是找骂了。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
本文源自:http://www.mitbbs.com/article/Football/32194299_3.html
我其实不是想call anybody out。我只是想用这篇文章来证明,如gocanucks所说,反
正也吵不出结果。该黑的黑 该粉的粉。大家都是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你也可以相信
NFL,古代而,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也可以相信federal judge认为拍子遭到
的偏见与不公。
汤哥刚赢了官司,本来拍粉可以宜将剩勇追穷寇的,gocanucks心平气和主动提出我们
搞个主题帖子move on,一起看新赛季了。要我看来这是非常高姿态的,为什么偏偏还
要有人跳出来骂牌迷恶心人,得了便宜卖乖?
究竟是谁输不起,谁不想move on,谁无法接受不同意见,无法agree to disagree,
谁不想好好看球?那这最后又是谁在恶心人?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给非拍粉一个建议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2203615.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