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小留其实还不错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8199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小留其实还不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8 12:06:37 2015, 美东)

小留还算不错,至少肯自己出来念书
最差的是很多国内搬运过来,来之前就是幻想着别墅汽车,结果出来才发现,汽车有问
题有时候要自己动手,房子坏了要自己修。
原来国内有廉价保姆可以用,结果来了美国发现要整天自己烧饭收拾家
没来之前觉得所谓房子就是安全感,来了以后逼着男人买了房子才发现,没绿卡是最大
不安定,即使有了绿卡,如果失业,还不起贷款甚至每年物业税,房子分分钟钟被收走
,而不是想中国一样好歹有70年
来了之前,国内大批女的最羡慕就是美国高福利(虽然美国福利在发达国家里面最差)
,来了以后才发现,所谓福利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