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我来说说未来的中美恶战吧(最好是没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88711.html

发信人: regsoft (我是loser),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来说说未来的中美恶战吧(最好是没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16 02:50:37 2015, 美东)

中国打不过美国
退一万步说,就算你灭了美国,你还是输了,因为其实美国不是中国一样的国家,他其
实是西方的一个而已,也就是说你灭了美国,还有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英国,这就
是所谓西方是实质,这5个国家除非你都核灭了,才会有美国(西方输的可能)

中国人口集中的很,就是沿海几个地方,人口密度太大。
美国的策略就是以黄种人自己杀自己最好,就是日本先上,互相去咬。

美国的核武器是No1,不要以为美国不会用,美国既然用过,就不怕继续用。
中国具体多少,我不太清楚,我知道的是几百枚,就算你再多,维护保养是逃不掉的,
我估计不会太多,美国大广人稀,你打到农村没用的。

我建议中国领导人,虽然历史上是苏联扶持中共夺权,并支持很大,只是现在需要和美
国坐在一起,团结日本,在美俄之间寻找平衡,俄国需要中国做过火的事情不要去做,
中国自己不是要走共产路线吗,就需要大力扶持民生,体能人民疾苦,不要继续走邓理
论的掠夺P民的利益而追逐少数人的先富。

给大众次序,严格法律,做到司法独立出党的领导,人民有足够的权力,党自己也需要
服从法律,其实这方面越南都很好。这样的社会才可以进步。共产的目标也就会实现。
世界大同也就不是幻想了。

那么多牺牲也不会给白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