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请大家帮我看看化验单仅是单核细胞高,需要抗生素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dicine/31297895.html

发信人: DrawnSeed (DrawnSeed), 信区: Medicine
标  题: 请大家帮我看看化验单仅是单核细胞高,需要抗生素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16 16:23:07 2015, 美东)

就来美国几天,没有自己的大夫,去urgent care,大夫看了我扁桃体后确认发炎,让
我吃消炎药,我从
国内带的头孢克肟。

中间第二天腰疼+脚疼去ER,跟大夫说了,有可能是痛风,(我爸,我大大都有,我平
时的尿酸也高),结果大夫告诉我一切正常,当时就信了。
但是第二天疼的严重了,又去了urgentcare,开了秋水仙碱知道副作用大仅仅吃了两片
,现
在靠碳酸氢钠。

今天取得ER化验单没给查尿酸,太气人了,但是看到了白细胞基本正常,是不是说这次
不是细菌的扁桃体炎呢,可以不用吃抗生素了?一开始urgentcare判断我是细菌性的依
靠什么呢?我我再上传个图片,谢谢了。



我从小病多,扁桃体比一般人大,谢谢大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