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最近开始学习拍蜂鸟,三次练习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5309883.html

发信人: GoMustang (野马),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最近开始学习拍蜂鸟,三次练习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5 03:54:58 2015, 美东)

最近被饼干大师和三石大师忽悠,也开始学习打鸟。入了个7D2,试了几次效果很赞,
以后出门长焦端基本就这个了,广角还得拼1DX。7D2的快门轻柔,连拍的声音象轻机枪
。1DX的快门声,只能用重机枪来形容了。

大师们讲蜂鸟最难打,我干脆就高标准严要求,一步到位搞搞大,从蜂鸟开始学习鸟类
摄影。

1. 第一次学习,基本还是把鸟当风景拍。习惯了,看着鸟先想着怎么构图。



2. 蜂鸟在花丛中也是美醉了



3. 第二次学习。被大师们笑话,说不打到飞版不算数,所以只好第二天又去了一次。
试了几次,知道了怎么追焦最合适。



4. 遇见一只刚出生的小萌鸟



5. 无论如何,飞版总是打到了。至此基本小学毕业。



6. 第三次学习,上了大杀器540,想看看在动态中如何拍出最清晰的图像。运气不错,
遇上难得一见的红脖子公鸟,真真的redneck.



7. 母鸟总是慈眉善目的。



8.  Flying Beauty ... 常态拍腻了,来点带造型的,高速运动中追击。



9. 两界之间:

这只蜂鸟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恰当的地点。明亮的背景,映透了蜂鸟薄如蝉翼的翅膀。
暗绿的背景,衬托出蜂鸟靓丽的羽毛。



10. 相敬如宾:这回公母都凑齐了,还不打架,真不容易。



刚才定的Wimberly 到了,过两天再去一次,看看运气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