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叙利亚跑光了怎么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40255.html

发信人: archers (阿扯),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叙利亚跑光了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8 14:31:39 2015, 美东)

西北欧各国左派政客纷纷表示,愿意把难民接到自己家里来住。

德国愿意接收80万难民,先期的两万已经到达,德国人纷纷箪食壶浆以迎。又新拨款25
亿欧元做难民的福利。

英国保守派当政,不愿意多收人,卡梅伦表示可以收两万,但愿意出钱,出125亿英镑
,也就是合一千多亿人民币,去帮助难民。

我老寻思着,80万人收满了,再有难民来怎么办?收还是不收?不收我看是不行的。

大概只好照单全收。但叙利亚就有问题了,会人口锐减,十室九空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