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真心求建议,如何搬运靠谱
关键字: 搬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15 11:39:53 2015, 美东)
先说明我是真心来求助的
觉得是坑的就别往下看了,浪费大家时间都不好对不?
保证内容基本真实,不会影响你对我个人的判断
我的情况比较复杂,写的比较长,请热心的朋友耐心看完,先跪谢了!
先交代下背景:
lz今年二十九了,家乡国内某二三线省会城市
本人其貌不扬,身高176,体重正常
父母都是普通人,二老都有工作,
每个月总收入八千到一万rmb,也算小康家庭
家里两套房,一套好的自己住,120平米大概值100万rmb
另外一套很破的房子放在那里等拆迁,什么时候拆不好说
家里有点积蓄,三十多万的样子
也是这几年我不找家里要钱了父母才攒起来的
二老从小都比较苦,能省钱
其实父母也是为了我,有时真心觉得对不起父母
我在美国的经历:
国内本科毕业,脑抽来美国大农村自费读了个化学master
快读完了发现SB了,找不到工作
于是延期毕业,一边在实验室给教授做volunteer
一边自己在学校上cs的课
最后心一横,又找家里要了钱,转了cs master
磕磕碰碰读完了,发现cs master也不好找工作
特别像我这样半路出家,没背景没实习经验的
好在咱中国人拼死做题考试没问题
cs master毕业后,一边在学校实验室做web developer攒经验,一边刷题找工作
最后大大小小面了各种公司吧,过程坎坷,找过工作的人都懂是什么滋味
最后很幸运的收到offer,公司在湾区,干了两年,目前package大概130k
我在湾区的两年:
本以为找到工作就算完了,现在想想之前的我还是太年轻太单纯了。。。
来了湾区发现房价,交通,税,快节奏,像大山一样压在大多数人的头上
我所在的公司压力比较大,每天都要工作九个小时
加上commute,回家基本上就累瘫了
也有些朋友,都是码农或者工程师
而且基本上都是男的
日子一天一天重复,转眼就两年了
我的搬运的困惑:
之前在大农村的时候,看版上人说湾区年薪十万码农找不到女朋友,我是真不信
来了之后亲身体验,我信了。。
之前也尝试了通过各种渠道认识女生,但是基本上是一下几种情况
1,条件特别好的女生,一路名校来美国,
在flg工作,或者貌美如花,
只愿意跟男学霸和条件特别好的男生交往,
我国内的学校她们听都没听过,也没有钱,
在湾区也没房,聊几句就跟你保持距离了
2,条件一般的女生,相貌中等,国内学校一般的女生,
在湾区一般的公司工作,
可能是狼多肉少吧,这样的女生基本上能约出来,
但是可能我个人魅力有限,基本上约几次也没后续了
这类女生都不止一个男生约,她们选择面也比较广
3,条件不怎么样的女生,外貌一般的,找不到工作的
这样的我也约过一个,当时聊得挺开心的,
但是下一次约她就不愿意出来了
我至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在此说明,其实我不是外贸协会的
只要性格好,肯跟我一起在湾区拼搏就行,
我其实更像是找life partner,
以上的分类是为了叙述清楚。
挣扎了两年到现在还是单身,
终于想明白了原来可能最后我还是得从国内搬运。。
大家说说我这种怎么搬运比较靠谱
如果有什么我没说明白的大家都可以问
要上班了,先写到这,大家先给点意见或者建议吧,再次跪谢了!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真心求建议,如何搬运靠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87353.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