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强国人为什么宁愿喝毒奶粉也要鼓励政府发展军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26183.html

发信人: tsd (上海老姜),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强国人为什么宁愿喝毒奶粉也要鼓励政府发展军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6 12:22:20 2015, 美东)

加大食品安全审查力度,建立完善体系是为了百姓好,吃喝有保障,尤其是食品添加剂
乱用的年代,谁可以说当下癌症频发的中国和食品安全没有关系呢?为此呼吁奔走是应
该的,因为这不似民主自由这般镜花水月,也不是平冤翻案这种良心行为。谁都可以说
打工赚钱不需要自由民主,也老实本分不沾惹是非,但你总要吃饭吧?
军事实力能够改变这些吗?现在看不仅不能,还会加剧这一切发生。强权政府军事实力
越强,百姓维权成本越高,这是百害无一利。关键还是花着百姓钱去搞军事,把原本用
于民生的资源无限投放到一个管控百姓的机构里。
也许身为海外华人,对这种事情不置可否,因为部分海外华人爱国成本是零,只是几句
嘴炮满足一下落魄生活,给那些社会边缘的人一些生活点缀。“老子随地吐痰,瞧不起
老子?解放军DF21D轰平你们航母,记着罢,MMD”,这样当然可以,花的不是这些下室
索男的钱,有毒食品也危害不到这些人。
但是身在国内的人,不为自己的权益,而且是生存权益争取,相反好像和海外爱国索男
一样,漠不关心。
前者是为了自己生活更好,后者是给自己和别人都带来威胁。显然后者更符合多数华人
价值观,既过不好也不希望别人过好,自己烂不去改变,只盼着别人更烂。可惜往往事
与愿违。
拿着日本转播设备摄影设备去播放记录一场抵抗日本的意识形态活动,煽动更多人参与
抵制和反对日本。这是某些人智商和道德的双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