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习李挥霍外汇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33277.html

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习李挥霍外汇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7 12:25:41 2015, 美东)

有人喊: 习李挥霍外汇。

外汇放在那里有什么用?

要会赚钱,也会花钱才行:
1.  人民币必须跟着日元贬值
日元几年贬值40%,人民币必须竞争。
不要幻想老中学美国(当RESERVE  CURRENCY),
安培的架势是要把日本武器汽车满天下卖,
暂时武器都对准中国了。  以后难说
也会对准美国。  1894年的重演不得不防。

2.  底层中层民生要有基本保证
避免民生随贬值恶化。环境要改善,
绿色行业,SOLAR,高技术,IT,ROBOTICS,
CYBERSECURITY,教育都要投资。

3.  买海外的舆论媒体,技术公司。
跟安培得打赢媒体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363159.html
王大干得好。而且应该有更多王大。

4.  全世界的中学教科书都得大篇写
法西斯日本的罪行。和中国的好话。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Diego/31949317.html

5.  买美国的政经力量 LOBBISTS,车厂,大学等。
VOLVO,中车干的好。

6.  支持移民美国,把以前排华法案被堵在
外面的老中后代都请回去。 否则老中这点
移民永远不能帮助维系中美的兄弟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