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打打仗也好,人太闲了不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39475.html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打打仗也好,人太闲了不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8 12:15:03 2015, 美东)

那几百万叙利亚难民,看新闻照片,无论他们在土耳其,还是在德国,都是白白胖胖的
保养的很好, 貌似他们都很闲,既不用去挑粪种菜,也不用去血汗工厂的流水线当工
人,也不用去建筑队搬砖,也不用蹲在河边手洗衣服,这些闲人无论是在土耳其,还是
在德国,都会成为社会问题。


其实不应该让他们离开叙利亚,应该让他们呆在叙利亚战场上,不许当逃兵,必须拿着
枪去打仗,不然这些闲人无论呆在哪都是社会问题。  


穆斯林闲着相对还好点,中国人闲着就跳广场舞,或打牌赌博,或炒房炒蒜,或去日本
抢购马桶盖。 美国人闲着就搞同性恋。相对来说,还是给这些游手好闲的人们发枪发
手榴弹,让他们分成几派互相打,战斗的生活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