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ffebaby (艾宝宝),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NSC 485 RD 1/26 【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7 10:54:10 2015, 美东)
漫长的等待突然有了结果。。。。
1/26/2015 收到
3/11/2015 打指纹
中间infopass一遍,骚扰tier1 n多遍
7/21/2015 SR
7/28/2015 对SR存疑,又做SR,遇到给力tier2
7/30/2015 rfe体检 (寄出去的时候在cover letter上请求顺便瞅瞅RD为5/26的副申
请case)
8/11/2015 系统显示收到rfe,骚扰议员,议员说你等个把月再来找我。。
9/16/2015 移民局系统发疯,临晨5点多把之前工卡ap没有收到过的短信都发一遍
9/17/2015 又是一大早收到短信,以为移民局又发疯。没想到说好像是绿了
主副同时批的。(1/26, 5/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