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Sprint 家的5C 拿回国能几网通吃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787987.html

发信人: mianhuasugar (棉花糖), 信区: Apple
标  题: Sprint 家的5C 拿回国能几网通吃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7 14:18:02 2015, 美东)

2年前买的sprint家的5C,现在plan马上到期了,准备升级到6, 把5C留国内给亲戚朋友
用,就是不知道能支持几网,
网上搜了半天,Sprint家的机器好像很小众啊,5C的信息就几乎没有了,5S的信息倒是
能搜到一些

这个5C去年回国的时候,一开始不能用国内的sim, 所以我给Sprint客服打过电话说我
在中国travelling需要用当地的sim卡。不知道客服那边到底干了啥,过一会他们就回
复说给unlock了。后来也连itunes重新activate, 的确就能用了。

不过我当时用的是一张联通的卡,家人现在都是移动的,(去年回国的时候没试移动的
卡能不能插上用,也没试联通的卡能不能上网,就当电话使了段时间)。 那 我这个5C
带回国他们能用吗? Sprint的5C只要unlock了,是
不是在中国就全网通了啊?

多谢!!

iOS: 8.4.1 (12H321)
Model: ME568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