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低手胡说几句:UVXY经验分享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370067.html

发信人: squash (南瓜之夭夭), 信区: Stock
标  题: 低手胡说几句:UVXY经验分享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7 16:24:37 2015, 美东)

低手胡说几句:

少量搞搞,或者模拟账户搞UVXY,培养一下操作和市场感觉,其实挺好的。

如果真要上量,切记
1。day trade only
2。要有很强的危机意识。
     如果要long,要意识到现在的点位很高了,long它还不如short指数。
     如果要short,要意识到市场猛跌时它会涨得吓死人。
     危险信号包括:和所持有仓位相反的大盘猛涨/跌;大盘不怎么动,和所持有仓
位相反的volatility涨跌;前二者1+1>2
3。操作方式有两种
     3。1随波逐流   在最近每天上下幅度大的市场,顺势而为,赚一把就走。stop
limit 设紧点,设在关键点位外一点。
     3。2预判大势   每次操作前要预判市场方向,以及震动幅度。预测涨建议开盘就
入,预测跌一有跌势就入。stop limit开始tight,有利润后可以适当放松。如果大势
(无论是方向还是波动幅度)和预判不同,也马上走人。
4。入点出点建议
     入点影响stop limit,UVXY上下抖动很厉害,0。5%以上是常态。如果不是盘前,
或者一开盘就long,选个好点很重要。
     出点要么是stop limit触发,要么是利润已经不错。建议设两个stop limit:一个
是硬数字到了一定stop out;一个是心理数字,到了后就时刻准备找个抖动中的好价格
出,如果走势延续原来的判断。

5。切记:机会常有,不要怕错过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