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lp35 (help), 信区: TAX
标 题: 请教出租了自己公寓的一间卧室,如何报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11:05:36 2016, 美东)
我用报税软件。去年买了一个小公寓,把其中一个卧室出租出去了。现在打算
把房租收入老实上报。在填Income时,选的是I rent out part of my home.因为租的
是大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共用,所以Rental Use Percentage填的是50%。请问这样填
对么?
第二,我把合租期间的utilities,电费,网费都算作Expense:
第三,把合租期间的HOA也算上:
第四,在出租前paint了客厅和厨房,把花的钱填上:
第五,把合租期间的房屋保险HOI填上:
第六,问题来了,Real Estate Taxes在这要填么?
在下一页是这个:
请问买了condo之后交的是Property Taxes吧?要在这填么?因为后面 "Deduction &
Credit"还会问你有没有房子,交了多少税和利息?为了返税最大化,是在这填交的税
和利息,还是在后面 "Deduction & Credit"填?应该只填一次吧?
有经验的人能指点一下,十分感谢!如果你能读到这,同样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