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有人带过印二代的学生么?感觉怎么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784479.html

发信人: maidouzhu (maidouzhu), 信区: Faculty
标  题: 有人带过印二代的学生么?感觉怎么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08:30:45 2016, 美东)




因为以前跟两个一代合作过,都是瞪眼说瞎话,做不出来东西,最后项目换人重做的,
这次需要一个part time的学生,来了个印二代,说话就是标准的美式发音了,做的东
西也不错,本想留下,昨天晚上收到一份他邮件,问,可不可以以后,讨论的时候,带
一个voice recorder?说是为了回去做东西的时候更好的符合讨论的结果,因为从他过
往的实习经验来看,这个方法很有效,并且他帮他实习的团队赚了好多钱。




两点我觉得有问题的地方,1,( voice recorder,)有必要么?我除了看律师用过这
个以外,还没见过平时谈话用这个呢。
2,(赚了好多钱,)你一个实习生,这话说的有点大吧?被他们一代闹的,一听见这
种,说大话的,心里就犯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