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EB23今年的库存可能会被完全清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525701.html

发信人: hhy (披着狼皮的羊), 信区: EB23
标  题: EB23今年的库存可能会被完全清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4 11:49:11 2016, 美东)

首先,我必须得自行打脸,得出这样的结论还是看了狗屎不如的Inventory。但我会尽
量使用Inventory里相对可靠的数据。

2012年的二类485有1800左右库存
2013年的二类485有2700
2012年前的保守估计还有1000(按照月光的估计可能只有400)
那么EB2一共5500

10月三类库存1000,之后用第二排期交了400个485,一共1400

这样一共加起来不到7000。
按照这两年实批卡的数量,奥本手一抖,库存清空了。
当然,这需要2013年的2类有至少三分之二以上的降级。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第二排期再不启用就天理难容了

要不然,第一排期放水进14年也行。但接近财年末的时候是肯定不能放的,要放只能现
在放。不放进14年对移民局来说都毫无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