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errycasper (Cat), 信区: USANews
标 题: Hillary是个危险份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7 14:30:11 2016, 美东)
并不是说她真的是个坏人,而是说她的无原则和为达到胜选目的不择手段,"insult
topresidency", 会让那些支持她的种族主义分子、KKK党徒越来越狂妄。她当上总统后
,假以时日根本不需要她本人发号这些人就会四处出击,人性中恶的一面一旦被诱发,
将是美国的灾难。覆巢之下,岂有完卵,那时候我们这些少数族裔能有安稳日子过吗?
千万不要低估人性中恶的一面,政治不正确目前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保护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