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parking lot车祸求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329513.html

发信人: cxfcxf (MGM),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parking lot车祸求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11:06:22 2016, 美东)

第一次碰到 上来我就认错了 的确是我错 因为我上行 他下行 我占了他那边得到 而且
正好是转弯 没得洗 认栽
对方是个18岁的小姑娘 在我们隔壁公司上班 他的车是很破很老的nissan 我的是新车
她的车前bumper本来就是那胶水占的 默认漆已经没了 白色胶带都层我车上了。。 我
车惨了 侧面2门和前面都被划了 然后又dent

事故出来我真是一塌糊涂 脑子上来就晕了 给了她我的保险 后来他公司的人下来了 也
没问我要驾照和电话 啥都没问我要 我也没问他要 因为他公司的是汽车生意的 意思是
让我私下赔200刀 这事她就不管了 这事昨天的事 他的确没claim任何东西给我保险公
司 她说那车是他roommate的 他急着回家好给她roommate开 2个车事后都可以drive 因
为在停车场 也没报警 啥都没 后来她就回家了

那我这里应该怎么做 肯定要报保险 我估计我自己车得修个4K吧。。拿不出那么多钱自
己修

我想今天去给他200支票 然后让她写个waiver说不会claim我保险
然后我打电话给我保险公司说我把人家撞了 付deductible修车

我就想问我需要问她要保险和乱七八糟的信息吗?这事错在我 我也认了 就想快点
settle这件事。

我想她应该不会收了钱再claim我的保险 因为我和他们公司的人平时也认识 毕竟一层
楼 和她也打过照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