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odToCU (宛如初见), 信区: Joke
标 题: 受不了低腰裤和sagging pants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4 10:16:14 2016, 美东)
如果你非要穿sagging,至少穿个全包的内裤好吧。
我们一个30多岁两个孩子的男的,非穿sagging,人又
很胖,内裤就是一个红色的绳子夹在两个屁股中间根本
大部分都看不见!
然后工作态度又太积极。让他们把电脑装好,他非得抢着装,
这个得蹲下布线什么的。基本上75%的大屁股全部暴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