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在国内做快递员的辛苦是难以想象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03:33:43 2016, 美东)
看到有人吐槽说国内快递员的素质不高,学历不高等等。
其实都是些可怜的孩子,素质高学历高还有更好的工作,谁会这么辛苦的卖命做快递员
呢?
快递员的辛苦真的是挺残忍的。
早上8点就上班,出来送快递,下午要取快递,还要分拣之类的。
晚上几点下班根本就没准儿,晚上10点之前下班的时候是很少的,还要对账之类的呢。
等到洗漱完了该睡觉了,通常也都是要半夜2点多了。
这还是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是双十一或者是过年过节的旺季,那么通宵的干活儿是理所
当然的事情。
去年双十一曝光了几张照片,就是快递小哥累瘫在快递包裹上了。
这绝对是真实写照,都是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却累瘫了,这得是多么大的工作强度啊。
很多快递员都瘦的像猴子一样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更辛苦的是,有些包裹真的很重,比如网购的一张折叠床,也是快递小哥费尽力气给弄
到楼上去,怎么也得50公斤左右了。
朋友经常发快递,她说经常有快递小哥跟她抱怨说,这一行太累了,每天都吃不好饭睡
不好觉,真的不想做了,坚持做到过年就不做了,并且也很难找到女朋友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