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为什么不如自己的人会把事情做的比自己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2 18:04:30 2016, 美东)
虽然学校不同(他本科硕士都华东五校的,我本科差了点不是211但硕士是美国这边的
top100),但现在我们来到一个学校一个实验室。感觉很多方面他都不如我,特别是第
一个学期,他的表现简直就像傻逼,什么都不懂,什么都问我。文章的idea还是我帮他
想,什么都不会,感觉他也不过如此。
现在是第三年,还是感觉他很傻比,感觉平时问他他都答不上来,什么学术都没有做,
但是文章已经比我多好多了,而且文章质量好像都还挺好。
想想挺气愤的,为什么不如自己的人,会把事情做的更好,果然是会灌水投机取巧,真
他妈鄙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