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rx1r ii 上手!谈感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5346107.html

发信人: quwan (曲婉婷),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rx1r ii 上手!谈感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2 16:14:21 2016, 美东)

感受就一个字:

I WAS COMPLETELY BLOWN AWAY..

随手一拍,就是杂志上的效果
iphone拍的照片跟它一比就是渣啊!

用了rx1r ii,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一个疑问:为啥我拍的照片总是没有杂志上的好看
有气势呢?
以前一直以为是我不会拍照的原因,
现在用了rx1r ii以后才发现,
原来特么的是照相机的缘故啊!!

这辈子都不想再用iPhone拍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