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蔡大妈不提920共识,又不是否认920共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820905.html

发信人: Marzman (火星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蔡大妈不提920共识,又不是否认920共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9 22:34:53 2016, 美东)

大家都这么理解,各找一个台阶下了吧,要是蔡大妈说严重反对920共识,那就是大家
都没台阶下了,这是要逼死自己和弯弯还有TG和美帝的趋势。
因为都没台阶下了,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干。
解放军的导弹都去了厦门了,蔡大妈还要这么搞,那只能说智商堪忧,估计第一个反对
的不是TG,而是美帝,搞不好美帝第一步就是把蔡大妈给干了。
那估计会是政治史上的奇闻。

感觉民进党里的政客比国民党厉害多了,你看马英九,哎,不知怎么形容的好,最厉害
的还是洪秀柱,人家这么拼,你还去把人给废了。
内斗第一,外战外行,这就是国民党。
民进党里面说最厉害的还是阿扁,阿扁一颗子弹改变了一场选举,自己的肚子还是只伤
了一点点,当时是觉得没有人会想到有这么利用肚皮这一招的,现在想起来出了佩服还
是佩服,可惜阿扁最终被自己老婆给害了。

这是真有点无语,老婆和女儿就把阿扁给害了,还坐牢,这在弯弯历史上也是一个奇闻
,刚刚下台的领导人,就这么被抓了进去,说起来,这还是民主 的力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