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说别人品位差的人,自己的品位能好到哪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00:42:44 2016, 美东)
有的人还真是自我感觉良好,动不动就说别人品位差,一贯的差。
请问你自己的品位又有多好?
如果你的品位好,也就不会说别人的品位差了。
一个真正有品位的人不会逮住个机会就去贬损别人。
有些人明明自己就什么都没有,只是个穷�丝而已,就算出国了也只是个中下层的上班
族,就自己为了不起了,觉得国内人档次低,觉得自己有品位,国内的人或者其他人都
没有品位,这样的人说白了就是自己很差,无论是相貌还是品德或者是人格。
你贬损别人,你自己的品位就高了?
人和人之间不能愉快的交流,就是因为总有这样的人存在。
我记得真正的美国人并不是这样的,怎么出国了也没有学到美国人的优点呢,自己就把
国人的劣根性带出去了,还好意思总是说别人的品位差?
希望这样的人能够少一点,人和人之间并没有仇恨,大家都是希望能够友好的交流,没
必要互相攻击,如果真的是观点不一致,互相辩论一下没什么,但是没必要骂人或者说
别人品位差,说真的,说这话的人,自己的品位一定是不高的,只会更差而已,何必自
己暴露自己的差劲品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