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感觉招工市场越来越惨淡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187009.html

发信人: pker (我要那天再挡不住我眼),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感觉招工市场越来越惨淡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19:49:30 2016, 美东)

作为一只码农猪仔,为了卖个好价钱,
我一般都在market上,只是没啥好职位不动。

这里是我感受到的:
2014年底,
一个director的职位,猎头追着我问了3个月。

2015年,
猎头给发了简历的都有面试,几乎100%

2016年1-3月,
大概30%的给面试,但是面试之后回复至少1,2个星期甚至更长
这意味着申请人多,公司有时间慢慢挑。

2016年4-5月,
3-6月的合同工被秒杀,基本2-3天就没了

最近2,3个星期,完全没猎头骚扰。

**********************************************

建议:
这种时候,就算李师师也只能卖个站街女的价格,所以别卖了。
有钱有工作的可以准备带娃带老婆出去吃喝玩乐旅游了。
没钱没工作的可以准备读硕读博或者回国腐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