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三德斯谈监狱问题,为什么拿中国比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908961.html

发信人: bigBalls (),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三德斯谈监狱问题,为什么拿中国比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0:50:51 2016, 美东)

说美国入监率是中国的16倍。

世界上的国家太多了,
为什么不拿日本比呢?
为什么不拿德国比呢?
为什么不拿墨西哥比呢?
为什么不拿索马里比呢?

他的浅意识里就是把中国当成最邪恶的地方。

中国人素质虽然有待提高,但是肯定高于平均美国人啊。
最好的比较方法是看美国监狱里中国人的数量。
左臂们怎么解释?是不是搞AA,抓10倍的中国人入狱?
或者把90%的非中国人罪犯都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