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gBalls (),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三德斯谈监狱问题,为什么拿中国比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0:50:51 2016, 美东)
说美国入监率是中国的16倍。
世界上的国家太多了,
为什么不拿日本比呢?
为什么不拿德国比呢?
为什么不拿墨西哥比呢?
为什么不拿索马里比呢?
他的浅意识里就是把中国当成最邪恶的地方。
中国人素质虽然有待提高,但是肯定高于平均美国人啊。
最好的比较方法是看美国监狱里中国人的数量。
左臂们怎么解释?是不是搞AA,抓10倍的中国人入狱?
或者把90%的非中国人罪犯都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