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印度超过大陆没什么可奇怪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834855.html

发信人: withoutacar (我决定好好说话了。),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印度超过大陆没什么可奇怪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1:46:32 2016, 美东)

政治制度上,没有阻碍印度发展的地方,具体体制上,是有些欠缺,但随着经济的发展
,就必然会自我改革完善。

所说的大陆发展只不过是TG获得了利益而已,占人口大多数的大陆人生活不如印度人。
这个谁也否认不了吧。

老将说除了大陆,其它华人地区都发展的好,这个我同意,但一定要承认一个前提,这
些地区政治、经济都是由外国人主导的,或者必须符合外国的利益。

印度很好,自身利益和欧美发达国家的利益是一致的。这样发展起来外部阻力就小。

大陆要发展,政治体制的变革是必须的,民主化可能有用,但风险也是很大的。看看美
国几个大城市的CHINATOWN就知道。所以,中国走邦联制度是目前、或者短期内唯一可
行的方式。华东、华南完全可以摆脱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的负担。华北、东北、西
北、西南可能不如华东、华南发达,但至少可以找到本地区适合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