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台湾现在已经不是主权问题,而是面子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830225.html

发信人: zgdlx (zgdl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台湾现在已经不是主权问题,而是面子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1 11:30:07 2016, 美东)

如果严格追溯台湾历史以来的主权究竟是什么样的,是属于大陆的,还是属于自己的,
已经没有什么意义,而且有好几个版本。

也可以说是郑成功收复台湾的那个时候台湾其实已经被收复了的,也可以说是台湾一直
是保持着中华民国的事实,自己管理自己。
但是大陆对于台湾是必须要收复的,宣誓了这么多年的主权,说不要了就不要了,在国
际上就没脸了。
已经说了的话,没有台阶是不可能收回的。

就现在来看,也不可能收回了。
解放军已经强势发声,政府也一样的强势发声,说只有一个中国。
然后再放弃收复台湾怎么可能?

至于说台湾从老祖宗的时候开始究竟是应该独立还是中国的,这个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
婆有理的事情了,大陆说的也是头头是道,台湾也是说的头头是道,美国也有各种说法
,大家各有各的道理,无法裁决谁是最正确的。
但是台湾属于中国这个版本说的是最有理的,也是大陆坚持的,大陆既然表了态,表了
决心,就不能自己打脸自己,必须收回台湾。

不然的话,以后在世界上怎么混?

造人耻笑,别说说世界第一强国了,让人看笑话了,中华人民的脸面真的没处放,这个
人是真的丢不起,只能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