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从易建联和哈达威看周琦的上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118965.html

发信人: feisan (肥三), 信区: NBA
标  题: 从易建联和哈达威看周琦的上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1 10:34:30 2016, 美东)

哈达威是几乎没混出来过,在灰熊是垃圾时间出来,在太阳好像也是垃圾是时间,然
后受伤后,老了慢了,却在CBA几乎无敌,伤了一半的哈达迪都打的周琦不要不要的。
这里说,周琦是不如现在的哈达威,比起巅峰时候的哈达威差的更多,这么说,应该没
人反对把。
再说易建联,易建联是在NBA很可惜的一个,其实他有段时间表现不错的,甚至是连续
20+,可是易建联运气很差,好不容易表现好了,就受伤,而且是奇怪地伤,都是手指
和手腕。别人伤的一般是脚和腰部等。

易建联其实运气好一点是可以在NBA立足的,另外易建联的性格不好,也无法很好溶于
NBA。
这两个人都明显比周琦强,所以我觉得这两个不成功的前辈的例子告诉我们,周琦的
NBA前景一般,希望能够达到易建联的地步,而运气比易建联还要好。
不然很可能是选中也是打几年替补或者看饮水机,然后就离开NBA,回到CBA。
感觉周琦去最好的队伍是马刺和勇士,另外还有火箭。

作为防守型球员,是周琦在NBA的立足点,也希望周琦能够站稳脚
跟,毕竟中国需要出世界级球星才能在世界大赛里有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