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tflower (花猫钓鱼),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还是喜欢机场帅哥LOL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1 14:07:30 2016, 美东)
不过可惜机场帅哥应该起码比我小十岁lool
大概跟我侄子一样大
我妹怪我不主动跟机场帅哥套近乎
觉得我当时应该看到帅哥做什么就陪他
我说这样很不好
感觉很花痴
我年纪一大把丢不起这个脸
然后我说机场帅哥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我眼神很气而且很冷淡地倔强地跟我对视
原因不明
我本来想去跟他打个招呼的后来想想算了他好像很讨厌我不要自讨没趣
我妹说:他要是讨厌你根本不会看你,他可能没经验,说不定还是处男呢,有经验的男
人和没经验的男人一看就知道
大家怎么看?我对男人心理和眼神也没经验,无法解读,如果机场帅哥还是处男就太好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