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加点醋】大陆实力一旦超美,台湾马上跪舔大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930905.html

发信人: flowwine (加点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加点醋】大陆实力一旦超美,台湾马上跪舔大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9:50:51 2016, 美东)

台湾这个毒瘤,其实也不用太担心,
独立是不太可能的了,
一是大陆也不可能让台湾独立,
二是现在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都是承认一个中国的,况且中国的实力也一直在增强,
大家都相处的好好的,也没必要出来反对中国统一。
对其他国家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好处。

现在美国还是比中国要强大的,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中国发展的速度也很快,但是还没有彻底的超过美国,
所以台湾还抱有一丝希望,
希望能够得到美国的支持,希望可以利用美国的强大,让自己独立,
不过现在看来,这个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如今中国的实力,和跟美国的经济往来,
美国不可能再突然出来帮助台湾独立,那就一定是要打仗了,

而中国一旦彻底超过了美国,只是假设哈,不管再过几年,
比如说再过10年,中国超过了美国,
那么大陆立马哭着喊着要回归,也是很有可能的,

以台湾人这种二奶的性格,
那就是,谁有钱就跟谁,不管是谁,
大陆有钱了,就傍大陆,
美国有钱了,就傍美国,

所以按照这个二奶的特质,大陆一旦超美,立马跪舔大陆,渔民和农民自动开始挂着五
星红旗去打渔,都不用多说什么了。
不是有句歌词说的就是,广东人说他们二奶多,台湾人都笑了。
好像歌名是叫《猪都笑了》,这说明台湾二奶多是大家公认的事情,
既然是个二奶,
也做不成什么大事,台湾军队现在这德行就是个软骨头。

大陆就卯足劲头,努力发展,强大了,很多事情迎刃而解,
到时候,不管是台湾自动回归,还是武统,别的国家都不敢放个屁,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了,但是比美国还是差点劲。
哪怕能跟美国打个平手,
美国都不敢干涉中国收复台湾的事情。
现在至少海军还跟美国差得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