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国内有些地方经济就是政府搞坏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921935.html

发信人: Tianzi (偷月亮的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国内有些地方经济就是政府搞坏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1:58:51 2016, 美东)

比如我家所在地的所谓招商引资,就是许诺各种好处,引资入住办企业,企业办起来了
,还没盈利呢,地方官员就找各种由头去罚款,百万百万地罚,直到企业主撑不住跑路
。最近我哥就在处理他们公司被罚款的事。他们公司还是本地公司,都很头痛。唉,官
员们已经到了敛财疯狂,有今天没明天的状态。反正自己不敛财,好处就会归下任。政
府内部明着说这叫“关门打狗”。

我小姨家的几个厂子,也是经常有人来检查卫生和安全,隔三差五就来个办事员,说这
这那那不合格,然后拿些成品就走了,也不提卫生和安全问题了。这还是已经把当地的
有关部门主管打点好了的情况下。每次我回国,我小姨就会跟我提起投资移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