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jelly (littlejell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假如有外国记者问美国总统人权问题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0:18:44 2016, 美东)
这几天骂王毅的也不少了,当然也有点赞的,还有说不好不坏的,
不管王毅面对加拿大记者提到的这个中国的人权问题,反应的到底是好还是不够好或者
糟糕,都已经不重要了,中国在崛起,该反驳的应该反驳。
现在想想,假如是外国的记者提到美国的人权问题,作为美国的总统又会怎么回答呢??
作为奥巴驴这样的演讲能手,该怎么回答记者关于人权的问题呢,
记者说,美国的人权问题让人担忧,
奥巴驴会微笑着以美国人的幽默说上几句???
还是当场黑脸(他的脸本来就是黑的),用比王毅更加严厉的态度斥责对方呢??
我想象不出来,奥巴驴会是笑嘻嘻的样子,
美国人在这方面不会这么绅士。
如果换成是川普这样的人,又会怎么说呢?
川普的回答风格,打开方式跟奥巴驴肯定是不一样的,
就冲着川普高呼“我爱中国”,这个人也是很逗比的,
川普在媒体面前一向是什么都说,没有他不敢说的,关于人权问题,
他一定会更加激烈和热辣或者火辣辣的讽刺和驳斥对方,
就看他驳斥希拉里就知道了,
连克林顿的性丑闻和情妇们都可以扒出来,
还有连自己的性功能都可以拿出来说的,
肯定回答的相当的精彩啊,
不只是驳斥这么简单,肯定会有语出惊人的效果,
只可惜我不是川普,没有川普那样的脑袋,
我不知道他会说些什么,如果真有这样的场合能听听他怎么说就好了。
Monday, June 6, 2016
假如有外国记者问美国总统人权问题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921283.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