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zi (偷月亮的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没有义务在难民问题上替欧美买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19:42:26 2016, 美东)
中东北非的难民是美帝和法德英搞出来的。黑非洲的极度贫困也是一百多年前欧洲殖民
者打破了黑非洲传统社会模式和大量掠夺非洲资源的后果。这两点,中国一定要年年讲
月月讲,每当狗屁国际组织和圣母婊们指责中国的时候就要讲。
问题都是欧美制造的,凭什么要中国帮它们擦屁股?欧美自己的臭屁股自己擦。要是有
中国人在这个问题上指责中国没有大批接受难民,那不是是汉奸就是SB。
其实就是美国,也不应该大量接受难民。每个国家应该优先考虑自己国家的利益,而不
是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世界就那么大,能承载的人口就那么多,而人性之恶却没有变
,这个世界仍然是个零和世界。我生活中见到很多圣母圣父,平常说话那是冠冕堂皇,
它们的最大本事就是指责别人不善良。可是真正该自己出血的时候就缩回去了,有重大
利益的时候该干坏事还是干坏事。它们怜悯弱者只是这个行为能�他们带来高高在上的
施舍者的心理满足。真正善良的左派人士我就没见过几个。确切地说我见到过一个,他
对所有人一视同仁地善良,但不分远近,也就没人在乎他。他的生活很悲惨,没有女人
愿意跟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