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aliwei91 (My, you are a tall one!),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希拉里支持者才是沉默的大多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02:36:48 2016, 美东)
每天这个版都是一大群川粉上窜下跳,来来去去都是这些个人崇拜的东西,跟80年前希
特勒差不多,这次枪击案跟当年的国会纵火案是一个性质的,运行良好的民主制度1个
星期走向独裁。
人们都是短视的,好了伤疤忘了痛。科学技术一直向前发展,但人的观念却此起彼伏。
30年向左,30年向右,民主惯了也不舒服,老想着选个独裁者来管管自己。多样性、平
等化之后自己反而不舒服了,像找个人来鄙视、bully一下,才显示出自己牛逼。
未名也好,知乎也好,每天都是一大群川粉在喷,甚至希拉里的版面上也是川粉在喷。
这哪里是什么沉默的大多数,简直就是表演欲旺盛到了极点,跟川普倒非常像。
其实希拉里这边倒是沉着冷静,以不变应万变,待你露出破绽,一招致命,支持率还是
遥遥领先。
而且,希拉里的支持者也远没有特朗普支持者这么疯狂,好像特朗普放个屁都有什么深
意似的。很多中立选民对这两个人都不喜欢,只是选一个没那么差的。特朗普支持者越
是表现出对特朗普的个人崇拜,则越让中间选民怀疑这些人的智商,甚至担心特朗普煽
动力太强,无法预测。希拉里的支持者一般都是攻击特朗普,因为心里明白中间派其实
也不喜欢希拉里,太过表扬反而引来反感,还不如攻击对方。说不定攻击了某一点就戳
中一个中间选民的痛点。
Wednesday, June 22, 2016
希拉里支持者才是沉默的大多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96362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