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王银同学没有一技之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994935.html

发信人: bigBalls (),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王银同学没有一技之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00:27:55 2016, 美东)

程序员这个行业充斥了庸才,99%的都是人云亦云地胡说八道。
所以在这个行业,特别容易感觉良好。但是即使你是1%的,
也不过而而,占了基数大的便宜而已。要想成为一头小牛,
你必须是十万分之一。我感觉王银没到那个水平。

王银好像专注于计算机语言。可是现在谁关心那个?他晚生了20年。
在中国他不可能找到这个领域的工作。在美国的话,有可能在几个大公司
从事相关的工作。他也试过了,但是失败了。机遇除外,说实在的他
也根本不胜任。这些搞计算机语言的都是极度聪明的,而且不怕脏不怕累,
不厌恶实际应用面对的错综复杂的细节问题。王银好像不适应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