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真是不爽想骂人,库里你知道这是总决赛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133201.html

发信人: flashfirst (教主), 信区: NBA
标  题: 真是不爽想骂人,库里你知道这是总决赛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20:56:06 2016, 美东)

一整个赛季的努力,大好的局面,3:1的大比分而且拥有两个主场的勇士。就这样被骑士4:3逆转。成为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个被3:1逆转的球队。被死死的钉在耻辱柱上。而73胜,现在看起来只是一个笑话而已。

没有总冠军,73胜就只不过是一坨屎而已。

而库里,这是总决赛你知道吗?打成这个样子你真的对得起拼搏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吗?

对得起在你受伤期间拼命的队友吗?对得起拼命的汤神在绝境中把勇士从悬崖上拉回来吗?

格林这一场的拼搏,作为全队发挥最好的人,作为老大的库里难道你就不脸红吗?在总决赛,在抢七的赛场上玩儿花活儿。你的花活儿是有多好吗?

可以说这次总决赛库里但凡发挥好一点勇士都不至于被骑士逆转。不知道被钉在耻辱柱上,让73胜成为笑话。

真的是无力吐槽,一个人毁了一只球队。真是怒其不幸哀其不争。库里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呢?

希望你这次能够长大一点,经历的事情多了,才知道,没有谁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在联盟中,尤其是总冠军,不是那么容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