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ngdage (二舅是洪秀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吃狗肉一点问题都没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21:57:06 2016, 美东)
有问题的是吃狗肉的方式。
首先,不能去偷抓人家的狗来吃。这比偷钱财还恶劣的多。吃饲养的狗,应该没问题;
否则无法解释问什么要吃猪牛羊鸡鸭。
其次,最关键的,杀狗的方式应该和猪牛羊什么的等同,要避开人群,还要尽量人道。
那种在大街上当众杀狗,甚至还有用开水活褪毛,铁锤捶杀,活剥狗皮什么的,无论如
何说不过去,确实就是野蛮没进化好的现象。
人是杂食动物,理论上来说,除了同类,其它都可以吃。吃的食物是生物范畴的的事情
,但吃的方式是文化和文明的反映。
中国人以前穷掼了,吃尤其是吃肉是 big deal。以前,动物蛋白稀少,不管什么肉都
是珍贵的,怎么吃怎么香。很多人相信野生动物的肉更好吃。其实,那是完完全全的扯
淡。野生动物的肉都很腥也很骚,可能是激素过高的原因,还有野生动物肉的质地尤其
差,干柴老。我吃过鹿肉和鳄鱼,就是那样,毫无吃头。估计,熊,狼,虎,豹等等都
是类似。野生动物的肉就是个 fantasy. 狗肉,应该介于野生动物和饲养动物之间。真
要比较起来,其肉质应该次于猪牛羊。
再加上中医和文化糟粕的影响,很多人对一个虚无缥缈的“补”字尤其热衷。狗肉,被
冠以“补”的头衔,很多人就不吃不行了。其实,补你个肛门啊!相信狗肉壮阳,补,
什么的,估计智商不会高于100.
那个什么狗肉节,本身无可厚非,但他们为了招揽弱智顾客,非要大张旗鼓地当众虐杀
狗,就是太恶心了。当众虐杀猪牛羊驴任何动物都不应该啊。
Tuesday, June 21, 2016
吃狗肉一点问题都没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00501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