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奇闻异事】出国多年后,我无意中中智斗了阿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451603.html

发信人: MusicWings (蓝丝儿),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奇闻异事】出国多年后,我无意中中智斗了阿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1:16:06 2016, 美东)

做为同样的少数民族,老中一直都跟老印搅和在一起,我上学时遇到的同学很彬彬有礼
,木兰高中时的朋友也有不少老印女生,所以我对老印没什么不良感觉,当然三藩老中
是恨阿三恨得牙根儿痒痒,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利益当前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文
化的冲突也很自然的产生,怎么对付阿三?昨儿,我无意中斗了回阿三

有段时间没吃老印的咖喱鸡了,挺想念的,我觉得老印到处都是就在家附近网搜了一家
中午自助的店开过去了,结果关门了,我和木兰就去了隔壁一家素自助

食物做得还不错,也许不是用肉做的,各种咖喱都有些清汤寡水,这种小甜甜圈和泡起
来的饼新鲜好吃,木兰身后坐着一家四口的老白,静静的特规矩的样子,等他们快吃完
了,小二给他们上了薄饼抹酱加土豆泥,后来又看到小二给他们三张铝箔纸和塑料袋,
我经过他们时看见他们把盘子刮得一干二净全包走了

好了,轮到我了,我只要打包薄饼,这时小二一脸严肃的告诉我因为我第一次来可以打
包,你说什么?我看着他故意问道,他一愣马上再说了一遍他的台词,当然我们只带走
薄饼并给了相应的小费

回家了,我问木兰怎样,她说一般,是啊,我本意是去吃咖喱鸡的,我们下次再找个地
方就是了,在美国我混了四分之一的世纪,想跟我玩儿游戏,姥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