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盛夏的果实】之苗条型莴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201967.html

发信人: yuli1001 (紫贝壳007),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盛夏的果实】之苗条型莴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1 12:56:48 2016, 美东)

第一次种蓝星牌莴笋,种迟了种密了,我对不住蓝星的名牌,剩了两颗留种,希望明年可
以种出矿泉水瓶大的莴笋。洗了一早上菜叶子,实在太多吃不完,准备试试晒菜干,茎晒,
泡,腌三种都做些。准备翻地种国内朋友送的莴笋还是AA了。感谢蓝星的支持,感谢菜友
的指导,谢谢大家。要感谢CCTV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